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会筹备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编辑:xyh 点击:[]

2020106日,我校校友筹备会4号教学楼召开校友会是学校与校友联系的重要纽带,是学校与校友联系的重要渠道,此次筹备会议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

参加此次筹备会的有亓正申副院长,招生就业处王保军处长及各二级学院书记。会议由王保军处长主持,亓院长在会议中指出,我校自许昌机电工程学校、许昌师范学校、许昌财税学校成立至2001年三校合并组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以来,已有近二十个年头。在这近二十年里,学陆陆续续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技术人才,桃李满天下!校友会的成立,促进和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更好的推进学校发展、充分发挥校友在学生学习、就业发展中引领与榜样的作用。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会平台,能够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通过校友会平台促进校友间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成长。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们,以校友会为平台,多来分享你们的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让校友会成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纽带,让我校的校友会茁壮成长!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