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正文

教育厅“双师实践基地”考察小组到我校调研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编辑:xcb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双师实践基地”考察小组组长王金台,郑州商务学校校长焦红浩等一行四人我校考察基地建设工作。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建民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谭水木对考察组王金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双师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王金台组长代表考察小组对我校的“双师”基地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认为我校的发展速度迅猛,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领导思路清晰、教师干劲十足,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效果,值得同行学校学习。

据悉,王金台一行,先后到我校双师实践基地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黄河鲲鹏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副院长郭长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建民陪同考察,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马喜岭、人力资源部部长付东安对校企合作、“双师”培训等合作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察组对我们的基地建设十分满意。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俊涛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举行“水米田学前教育学院”签约及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顺利承办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