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捐赠>>捐赠信息>>正文

我校毕业生心系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编辑:xyh 点击:[]

3月1日上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一名不愿留名毕业生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防疫安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宾等接受了捐赠,并及时与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了物资的交接。

这是近期继常宝森及其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之后,又一助力学校抗“疫”的爱心举动。该生是建筑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此次为母校捐赠了300个口罩、100斤消毒液、20斤酒精等防疫物资,用于学校防控疫情之需。

据悉,该生表示,毕业后始终关注母校发展,时刻不忘母校培育。疫情发生后,一直想为母校做些贡献,当前防疫物资比较紧张,眼看开学在即,虽然自己能力有限,但希望为母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开学时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该生也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校期间是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表现十分优秀。

该毕业生情系母校,用行动书写感动,展现了许职学子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值得我们点赞。



下一条:我校学生常宝森及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