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德中教育促进中心江瑛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编辑:xcb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德中教育促进中心中国区首席代表江瑛女士一行许昌市对德经济技术合作领导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来访我校。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等接待了来访。

    谭水木对德中教育促进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近年来的发展和对德合作情况作了介绍。在领导的陪同下,江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先进制造技术中心、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训练中心,航空工程学院的航空服务中心,医疗卫生学院的生命科学馆等,并听取了相关学院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江瑛女士对我近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今后与我深度合作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德中教育促进会一行我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为以后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促进许昌中德产业园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德中教育促进中心设立在德国斯图加特,由中德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机构及专家发起组成。旨在通过建立双元制教育本土化体系、跨企业实训基地建设、双元制职教教师培训等方面促进中德职业教育和文化交流。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作者:罗芳超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会暨学术委员会职称文件修订审议会议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师生联欢晚会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