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与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举行2019级华强方特班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编辑:xcb 点击:[]

    11月10我校与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举行2019级华强方特班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仪式在我校杏坛百家讲坛隆重举行华强方特第一事业部艺术总监胡丹人力资源总监杨郑州华强文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姚真,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群伟院长郭文杰校企合作中心关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音乐专业教师、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知正主持。

    根据校企合作协议,本次企业奖学金评选中,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华强方特班学生李泷获得特等奖学金8000元;白培培获得一等奖学金5000元;张梦雅获得二等奖学金3000元;曹佳、李晓琴获得三等奖学金2000元。胡丹总监、张德山副书记等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奖。

仪式上,胡丹总监代表企业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郑州方特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张德山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华强公司给予学院校企合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获得企业奖学金表示热烈祝贺。张德山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稿件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知正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师生联欢晚会
下一条:院长谭水木参加河南省优质高职院校“组团式”对口支援十三师职业学校签约仪式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