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团校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编辑:xcb 点击:[]

    为切实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和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团员青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可靠、本领过硬、作风扎实、要求严格的团干部队伍。11月6日午,我校在四号楼114阶梯教室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团校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党委书记张德山、组织部长王春辉、团委书记周楠出席大会并为团校揭牌,团委工作人员、各二级院部团总支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楠主持。

    张德山发表致辞,他指出,团校的成立,是我校在提升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培育优秀青年人才、加强团属阵地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有力举措,对于进一步促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加强理论研究、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德山对团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广大青年中加强和改进理论武装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二是要扎实做好团校自身建设,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亮度的许职灯塔。要整合资源、充实力量,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重心下移、面向基层,真正走入基层、走入青年中间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活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要完善制度、加强研究,切实保证团校工作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三是要夯实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基础,营造人才济济、精英荟萃的良好局面。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将思想引领常态化地贯穿到广大团员青年培训和教育的全过程中去,广泛动员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新时代。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我校广大的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实现人生出彩创建舞台。

稿件来源:     作者: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