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财经学院举办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编辑:xyh 点击:[]

12月21日晚6:30,我校财经学院“不负好青春·筑梦新时代”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在实训楼小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杨富营副院长教务处关中梅处长、学生处徐冰处长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颖民参加晚会并为财经学院获表彰的师生颁奖,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刘颖民为晚会致辞。他对在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刘颖民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财经人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取得优秀进展,获得了骄人的业绩,同时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团结拼搏、再创佳绩,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的挑战。

表彰大会结束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迎来了财经学院“不负好青春·筑梦新时代”元旦晚会。期待已久的晚会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020年是历经磨难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薛丽老师、黄河老师、赵豪杰同学等师生六人为大家带来了朗诵《山河应无恙》,他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向逆行的英雄们致敬,向祖国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也让本次晚会的主题再一次得到升华。

九天日月,万里风云;乘风破浪,再启新程。我校财经学院“不负好青春·筑梦新时代”总结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不仅体现了我校财经师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展现了财经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推进了我校育人工作的顺利进行。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周 鹏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在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工作中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