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编辑:xcb 点击:[]

    1025日至26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河南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承办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职教园新区举行。来自河南省14个地市、28家单位、94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航空工程学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三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河南省首届无人机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分技能操作和理论考试两部分技能操作包括无人机航拍应用、无人机编队应用、无人机植保应用三个项目各赛项均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杨康宁、朱菲菲获得职工组无人机编队应用赛项二等奖,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冀申乐获得学生组无人机植保应用赛项二等奖,张胜普、仲海洋获得学生组无人机编队应用赛项二等奖,肖智美、时梦豪获得学生组无人机编队应用赛项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重视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发展,结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制定了该专业的发展布局规划方案,以学生就好业为目标、助力企业发展为己任,同时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专业化人才、创新型人才、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性循环。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李    编辑:李荔歌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AHK中德班开班典礼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