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AHK中德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编辑:xcb 点击:[]

    10月26日上午,我校首届AHK中德班在南车间开班,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长关中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广、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宁玉伟、中德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建民主持。


开班典礼上,郭长庚副院长讲解了中德班产生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中德班是试验班、同时也是特区班,学校集中优质资源、选聘优秀教师着力将中德班打造成为我校的亮点。为了办好中德班,郭长庚副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中德班的教学质量要更高,全体师生全心投入,克服困难,按照计划和要求完成教学任务;二是中德班师生要严格执行规范,认真落实培训计划,达成学习目标;三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3年中能勤学苦练、身怀绝技、成长成才。

教务处长关中梅宣布中德班开班。

此次中德班的组建,是我校双元制教学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通过实践能进一步引领我校双元制教学改革的方向,成为职业教育的精品项目。

据悉,AHK中德班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助力“双高计划”推进,服务许昌中德产业园区企业的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项目。中德班教学引入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培训标准,针对德国双元制及对应教学方法进行本土化改造,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模块化的课程、活页式的教材、小班教学、精细化培养,着力实践操作技能的提升和综合素养的养成。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0年河南省“极飞杯”无人机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