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编辑:xcb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出席并讲话,全校各院部,院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浩主持会议。

    会上,张德山副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形势,指出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体责任。二要加强政策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坚持原则标准,注重方式方法。四要注重分析研判,防范化解风险。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习强国”的使用情况和第三季度舆情研判情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心系职教、欢乐重阳”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开展“文化下乡、孝善爱亲”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