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在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彰工作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编辑:xyh 点击:[]

近日,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奖励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许文〔2021〕32号),对在2020年度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奖励,对先进工作者、“许昌市文明市民”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被授予“嘉奖单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浩授予嘉奖”,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倪正嘉、医疗卫生学院招生就业科长李鹏授予“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持续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融入日常工作之中,不断拓展文明创建的范围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文明创建工作,全校创建工作呈现出全方位、多层次、有计划、有步骤推进的良好态势学校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创建工作纳入“十五”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制定了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对全校文明创建工作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学校领导定期深入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检查督导创建工作,多次带队检查校园内文明创建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取得了良好的创建效果。

为充分履行省级文明校园的社会责任,我校成立11支志愿服务队,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公益支教、家电义务维修、科技兴农、心理咨询敬老助残、植绿护绿、法律法规宣传等各种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制作文明创建宣传展板200余块,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500余人;每月认真组织开展“出彩许昌人”微视频学习活动及“中国好人榜”投票活动;组建“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队,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掘潜力,体现办学特色,营造浓厚“创文”氛围的同时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创建任务多次受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积极发挥高校作为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制高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培育许昌社会文明新风尚。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将会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详实的举措、更加坚实的步伐,全力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为许昌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为谱写许昌更加出彩绚丽的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院长致词!
下一条:我校财经学院举办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元旦晚会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