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正文

我校举行“水米田学前教育学院”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编辑:xcb 点击:[]

    10月20日上午,我校与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共建“水米田学前教育学院”签约及揭牌仪式在4号楼杏坛讲堂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潘跃勇、我校副院长郭长庚、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北京水米田幼之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玉华、我校教务处长关中梅、许昌市学前教育专家委员会部分专家及我校人文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我校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仪式上,袁海涛书记与潘跃勇董事长共同为“水米田学前教育学院”揭牌。谭水木院长与高瞻副总经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潘跃勇董事长在致辞中说:“校企共建是一个全新的办学模式,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战略,将进一步促进产业基础的升级、加快人力资源结构的调整。并将充分发挥水米田在业内的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郭长庚副院长发表讲话,他讲到这次合作共建“水米田学前教育学院”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依托行业优势,建立“政校行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快区域教育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水米田学前教育学院”挂牌成立后,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致力于落实“职教二十条”,全面实施“双高计划”,多维度提升职业教育发展质量,希望借助校企共建产业学院,进一步提升校企的合作深度和广度,探索现代服务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途径,不断提升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内涵。

马京克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合作双方表示诚挚的祝贺并送上美好的祝愿,并强调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专业人才的涌现,是专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与保证,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以清晰的办学理念,高远的发展愿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助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方面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相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水米田教育集团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水米田学前教育学院”,必将推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学前教育实训中心。

(稿件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赵  编辑:李荔歌)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高”建设暨提质培优推进会
下一条:教育厅“双师实践基地”考察小组到我校调研基地建设工作

关闭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邮编:461000|豫ICP备16037918号